云☁️

推嬷一枚

©云☁️
Powered by LOFTER

来加入——2

I love you, Just enough,isn’it?   

★私设有,ooc有

★铁子们,大量ooc,快跑!!!!!!!!!

芸梦场合(已交往)【是约的无偿】

今天是520,害,也不晓得自家女朋友记得不。

没得事,我记得就好啦!一定一定要给她个惊喜——

女孩子和女孩子怎么不行了?

喜欢还分性别的?

算了,我现在去找芸梦啦。

嗯?在做题?(探头)

阿巴阿巴……(有了一个坏心思)

(悄咪咪地绕到后面)

你用手戳了戳芸梦。

“别闹。”芸梦无奈地说。

“哦。”你闷闷地趴在她的旁边。

你看了眼芸梦正在做的卷子。

“在做格瑞写的那套卷子吗?我也买到了!”你兴奋地说。

“题出的很细,要用的知识点很多。”芸梦边写边说。

“这样啊。对了,芸梦,今天写完作业出来玩吗?”你笑着问。

芸梦点点头。

“好嘞,就这么说定啦。晚上我家见喽。”

这里需要装饰……

那里的星星不对称……

这里的位置没摆正……

啊啊啊,这里怎么看都有点变扭……

总算搞好了!

你叹了口气,门外的门铃声也如期而至。

“来啦。”

你推开了门,稍作化妆的芸梦在你的面前。

“芸梦今天好漂亮!”你毫不吝啬地夸奖道。

芸梦的脸上爬上了可疑的红晕。

“好啦,跟我来吧!”你拉着芸梦的手,进了你的房间。

深蓝色的天花板,有几个闪亮的星星,星星的附近还有千纸鹤相伴。

“我知道芸梦喜欢星星,可现在身在城市,我们不能去乡下看星星,但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出了星星的样子,芸梦喜欢就好啦。”

芸梦勾了勾嘴唇,揉揉你的头发,说:“我很喜欢。”

“以后我一定要带你去看真正的星星!”

“好,我等你。”

——后来,在某一个520内,你带着芸梦去了乡下,看了一回真正的星星。

——星星真的很美,陪伴芸梦的你也很美。


格瑞(已交往)

你又亿点点烦恼。

跟酷哥怎么过520……(突然傻掉)

这是你和格瑞过的第一个520,上一个520被你用来表白了。

所以你没得过520的经验。

看别人又送花又烛光晚餐的,你总觉着酷哥不会喜欢的。

屁话,人家明明喜欢卷子。

好吧,给他买几百套卷子吧。

然后在每套卷子后写上我的名字,完美啦。

于是,你就去逛了你以前从来不会逛的学习区。

买了几百套精选卷子回来,一个人抱着几百套试卷回了宿舍。

然后用了几个小时把每套卷子后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耶比耶比

然后你就拿着那几百套卷子去了格瑞的宿舍。

格瑞不在,你就放着回去了,留下了一个字条。

酷哥回来后,就看到了桌子上的几百套卷子,地上也有包装好的卷子。

“格瑞!我知道你喜欢卷子,所以我把几百套卷子买回来给你当520礼物啦!520快乐哇!”

格瑞笑了笑,拿着自己准备的礼物出了宿舍。

你正和闺蜜在奶茶店喝奶茶,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朝你走来。

“格瑞?”你立刻站起来向他走过去。

“以后给我礼物,给我发个消息,我会在5分钟内到的。”格瑞说。

“好!”你开心地笑笑。

“这是给你的礼物。”格瑞把一个有着精美包装的礼物给了你。

格瑞看向旁边你的闺蜜。

“那啥,我想起来我有事,我先走了哈哈哈。”你的闺蜜读懂了意思,立刻走了。

“坐吧。”格瑞拉开了一个椅子。

“谢谢格瑞。”你觉得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了。

“不用谢,这是我该做的。“

——那天晚上,格瑞带着你去了操场,和你一起度过520的最后时光。

——你们发誓,要永远守在对方旁边,生死也不会把你们隔开。


凯莉(未交往)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今天就是520了,今天必须要给凯莉小姐表白呜呜呜。

好紧张啊……

你慌张地拿着自己的表白信和玫瑰花,整理好衣领就出门了。

你打开了和凯莉的聊天界面,聊天框里的字删了又改。

“凯莉凯莉,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不行不行,这个理由好扯啊。

“凯莉,最近有一家新的奶茶店,一起去吗?”

不行不行,凯莉不太喜欢奶茶。

“凯莉凯莉,最近有一家新开的糖果店,一起去吗?”

不行不行,看起来好热情,凯莉会不喜欢的。

最后,发出了一句“在吗?”

凯莉觉得有点脑阔疼,这个xx在搞什么鬼,怎么发个消息都磨磨蹭蹭!

在持续了好久的“对方正在输入”后,终于发来了一句“在吗?”

这家伙,真的是……

“在的哟,xx找我什么事呢?“

凯莉平息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心平气和地打字。

“去新开的糖果店吗?”

你心里忐忑不安,生怕凯莉不答应。

屏幕安静了一会,才蹦出来一句:“好。”

你舒了一口气,瞬间感觉有些小开心。

你赶紧去换裙子,带好自己的钱包去糖果店。

你去那里的时候,凯莉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对不起,久等了。”你的心扑通扑通地跳。

“怎么说也要请个客吧?”凯莉自然地说。

你点点头。

“好啦,还要站在店外多久啊?我可不陪你站着。”凯莉推开了门。

你赶紧跟了上去。

你看了看菜单,一眼就看到了“520套餐“这几个大字。

你毫不犹豫地点了,看向旁边的凯莉,她似乎也点的这个。

凯莉小姐有喜欢的人了吗……

你失望地想着,却没有退单。

“XX,你先去找座位,我等会就来。“凯莉转身对你说。

“嗯。“

你坐在座位上不安地想着,心里的失落感好大。

两分钟过去了,凯莉拿着那束带着糖果的鲜花向你走来。

鲜花的花瓣上还有水珠,衬得花娇艳可人。

但那不属于我……

就在这时,凯莉把花推到了你的面前。

凯莉笑着说:“xx,收了本小姐的花,可就是我的人了。“

你猛地抬头,撞进了凯莉小姐如同天空的眼。

你之前的落空感迅速被填满,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愉快。

你郑重地说:“好。“

——“XX,你会不会觉得我那个时候的表白很土?“

——“不,凯莉小姐说什么都是我喜欢的。“


金(已交往)

你家小太阳似乎还没意识到今天是520。

你苦恼地在脑子里筛选礼物。

怎么办,感觉小太阳什么都不缺。

算了,我还是去礼物店看看吧。

你在礼品店里看到了金,你立刻躲起来。

不能让他先看到我送的是什么。

你自以为藏得很好,其实金早就看到你了。

金也不想你知道他买的是什么。

你买了一个许愿瓶。

你回家之后,拼命地折星星,直到把许愿瓶堆满,你才停止。

你做完之后,立刻把金叫上去老地方见。

你不怕金会迷路,你带过金走过好多遍,他自己也独自来过好多遍。

你也不知道金是怎么记路的,你只知道,他走向有你的路绝不会迷失方向。

金很快出现在了你的视线里。

“金,跑慢点啊!“你赶忙上前接金。

“XX,晚上好啊!“

“晚上好,金。“

“金,这是给你的礼物!“你把自己准备了好久的许愿瓶递过去。

“唉?”金惊讶地说,接着从背包里拿出了许愿瓶,里面装的也是星星。

“唉?”你也惊呆了。

“XX原来和我想的一样啊!”金蹦蹦跳跳地说。

“嘿嘿。”

——那一次,你们去了同一家礼品店,买了同一款许愿瓶,折了同样的星星。

——你也不知道你们两个为什么同样选择了这个,你特别喜欢他,也许他也特别喜欢你。


作者的瞎逼逼:虽然520过去好久了,但这不妨碍我写520的东西(被打)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