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

推嬷一枚

©云☁️
Powered by LOFTER

(假的海女)如果鱼上了岸后续

★本篇cp只有你×安迷修,没有别的,海盗团里的各位是友情向

★这篇依旧3000+

★是一位小可爱要的后续

★有ooc,私设

★记得避雷

《《

仅存的泡沫飘向了大海。

风,吹散了泡沫。

圣洁的神明啊,请引领我前进的道路。

我们每个人都很迷茫。

《《

你在黑暗中睁开了双眼。

“我不是,自爆了吗?”你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的身体。

“变回,变回人鱼了?”你兴奋地甩甩自己的尾巴,随后看向四周。

这里是哪?我在哪里?

你呆呆地想着。

突然,一束刺眼的光朝你照过来,你下意识用手挡着。

渐渐地,你感到光变弱了,便把手放下来了。

唔,有光,就有希望。

你赌了一把,朝着光的方向游过去。

光越来越强,你觉得你更接近出口了。

“扑通”

你掉进了水里。

你摸摸自己的心脏,明显感受到了心的跳动。

我有心脏了……

我成了真的人鱼了……

你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

安迷修,对了,安迷修呢?

我要找他,我要找他问清楚。

我必须要找到他。

你下决定后,开始在各个海域游荡。

你希望有一天你能在海的另一边看见他。

你不能离海岸太近,这样会伤到自己的。

《《

“圣洁的神明啊,请聆听我的请求,我需要您指引一条路。”

你最近很不安,海水特别不老实,每天总是要滚几下,这样下去,路过这里的船会翻的。

你只能用自己的歌声抚平海水的怒气,告诉他们,是有人在保护的。

海洋生物在哀嚎,你每天都可以听到他们的惨叫。

太痛苦了……

今天,你按不住海水了。

他们愤怒地狂叫着,试图要将海上和岸上的人淹没。

你只能苦口婆心地劝他们,但并没有起到作用。

你看见一个船翻了。

你赶紧游过去,可是来晚了,似乎所有人已经沉到海底了。

你只能赶紧找找有没有刚刚掉下来的人。

你找到了,并且还是三个人。

这三个人被一个黑色的影子拖着,在海上飘荡着。

你没有多想,直接把他们抱在怀里游上岸。

你不能在岸上呆太久,所以把他们放下来,你就走了。

你游得很远,直到看到他们被人救了,你才安心地游得更远。

啊,在岸上面又没有看见安迷修……

三个月了,他在哪里……

你准备明天又去新的海域,你不能在一个地点呆太久。

你没有行李,身上唯一的挂件就是安迷修送的耳坠。

一个橙色,一个蓝色,在你身上显得你特别好看。

那个时候,他说:“很配小姐你呢。”

你看着他那一如既往温柔的面孔,却感觉他不是在看自己,而是在透过自己看其他人。

很明显,他的眼睛里面没有你。

你并不伤感,也并没有点破,你知道一旦你点破了,你就见不到他了,他那么温柔的人,也许会因为这个愧疚吧。

只是到最后,谁也逃不掉啊。

你纵身前往下一片海域。

在跟海洋生物告别时,有的鱼问:“xx,你为什么这么温柔呀?”

“都是他教我的。”你莞尔一笑,脑海里浮现了他的样子。

“这样啊,那他一定是个好人,把xx教的这么温柔。”

“对,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好人,连个自私都不会的好人。”

你谈了一会,简单寒暄几句,就走了。

你觉得,纵使跨过天涯海角,翻过整个地球,你都要把安迷修找到。

他是你的光,你不能忍受没有光的日子。

既然光不来找你,你就要去寻找光。

《《

“圣洁的神明啊,请指引你的子民。”

你游过了好多海,去过了好多岸边,可你就是没看见那束光。

你曾经有想过,是不是因为安迷修在陆上,自己看不到他。

你决定先把海岸边看完了再去找女巫要药水。

今天是最后一个海域了,再没有别的海域了。

你有些忐忑,这里要是再没有的话,你真的要冲到岸上去了。

第一天,岸上无他。

第二天,岸上无他

第三天,岸上无他

第四天,岸上无他

第五天,岸上无他

……

第九十天,岸上依旧无他。

明天就是你要去找女巫的日子了,今天你只想好好看看星空。

“xx。”

突然有个人喊你名字,你猛地回过头。

空无一人。

你没太在意,继续看星空。

突然有一个坐着红色月亮的女生遮挡住了你的视线。

你感到有点懵,这谁啊,你不认识啊。

“你是?”出于礼貌,你问了下她的名字。

“嗯~怎么跟你说呢,你叫我凯莉吧。”凯莉嘴里含根糖,坐在星月刃上。

“那,凯莉,你找我有事吗?”你依旧很懵。

“听说你最近要找什么女巫是吧?”凯莉开门见山地问。

“你怎么知道?!”你立刻做出战斗姿势。

“咦,别拿这种东西对着本小姐。”凯莉扒开你的贝壳。

“我可没有敌意。”凯莉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要说快说。”你依旧保持警惕。

“唉,为人做事可真不容易。”凯莉擦了擦莫须有的汗。

“我也只是受人威逼才过来找你的,我也不想的。”凯莉摊了摊手。

你依旧没有放下悬着的心。

“算了,这些事你可能不感兴趣。”凯莉抛手中的星镖玩。

“安迷修,你知道吧?”凯莉看你身体一抖,就知道自己问对了。

你瞪着凯莉。

“只要你乖乖配合,我就可以帮你哦。”凯莉依旧笑着说。

“我凭什么相信你。”

“那就让我给你看个东西吧。”凯莉抛出两个星镖,两个星镖拉开了一个屏幕。

你睁大了眼睛。

里面放的是安迷修的视频。

你忍着怒火问:“他在哪里!”

凯莉笑嘻嘻地说:“别急啊,先完成我的任务嘛。”

你思考了许久,只好松口:“你最好别骗我。”

“当然的啦,那我现在来说正事了。”

“几百年前的时候,你在海上救了三个人,记得吗?”

你仔细回想了下,确实有这件事。

你点了点头。

“你有没有看见过黑色的影子?”

这种细节让我怎么记得住啊!
你还是仔细回想那个画面,好像那三个人就是黑色影子托上来的。

你又点了点头。

“那你知道这些影子是哪里来的吗?”

你很快地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是那些影子把那三个人托上来,我才能看到他们,并把他们救出来。”

“这样啊……雷狮他们又欠他一条命。”凯莉若有所思。

“还有别的吗?”你着急地问。

“嗯……”凯莉思考了一会说,“别的也不关我什么事了,我就告诉你吧,他就在和你相遇的那个地方。”

“不可能!我已经去过那里了!”

“他在石头后面,你确定你远远看着能看见?”凯莉问道。

“啊……”你忽然觉得有些尴尬。

行吧,不是一星半点。

“我要走了。”你看似风平浪静实际内心波涛汹涌地说。

你要离开这个尴尬的地方。

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你赶紧连夜往那片海域赶,终于在中午12点赶到了那里。

你到了就直奔海岸。

快一点,再快一点,我需要更快。

安迷修这个时候正在你和他每天说话的地方蹲着,呆呆地望着远处的海。

他总觉得他对不住你,他欠了你。

所以他才会在每天你和他聊天的时候在海滩蹲着,直到以前你们聊完的那个点才离开。

他好像眼花了,他似乎看见你了。

你还在向他游过来。

应该是眼花了,她早就死了。

安迷修这样想着。

而你快速地向安迷修游过来,跃到了安迷修前面。

“喂,安迷修,不打算接住我吗?“

安迷修迷迷糊糊的,但还是下意识接住了你。

“笨蛋。”

“xx……?”安迷修惊奇地问。

“嗯哼,不是我是谁。”你生气地给了安迷修一个板栗。

“啊!”安迷修揉了揉自己的头,有些发傻地再问道,“xx小姐?”

……

硬了,拳头硬了。

据说那一天你和安迷修打了一天。

好吧,那是谣言。

实际上是,你赌气地不跟安迷修说话。

安迷修哄了好半天才让你开口。

“喂,安迷修。”你这次主动开口道。

“怎么了?”安迷修看着你。

你再次看到了那双眼睛,他的眼睛里不再装着别人,而是装着你。

“我说,你把我带走吧,我很好养的。”你别扭地说。

“唉???????”安迷修的身边有了小fafa。

“怎么了,不乐意吗?”你失落地看向安迷修。

“没有没有,在下只是在想,这句话应该我来说才对。”

安迷修理了下领带,伸出手,正经地问:“xx小姐,愿意跟我走吗?”

“当然是,愿意了。”你笑着把自己的手搭上了安迷修的手。

后记:

后来安迷修就把你抬回去啦。

你俩成功地生活到了一起。

安迷修早就买好了水缸,等着你回来就把你接走。

你来安迷修家的第一天睡着了,几百年了精神一直紧绷着,你太累了。

安迷修也和你一样睡着了,几百年了一直在海边守着,太累了。

祝你们睡个安稳觉啦。

彩蛋:

“凯莉,我要的消息呢?”雷狮看着凯莉。

“xx也不知道呢,也许你可以去你当时沉船的那个岸上去看看,说不定能找到你的船员。”凯莉耸耸肩。

“那片地我都找过了。”雷狮烦恼地说。

“也许,他躲着你们呢?”凯莉说,“毕竟已经为你们死过一次了,加上生前在你们这里受的罪,估计是想方设法地躲着你们了。别忘了,他可是骗徒。”

“我知道。”雷狮不耐烦地说。

“我先走了,你们谈。”凯莉摇摇头,退出了房间。

“卡米尔,你那边有消息吗?”雷狮向身后问道。

“没有,大哥。”卡米尔的眉毛越皱越紧,快成倒八字了。

换谁不急啊,几百年了还没找到一个人。

佩利罕见地没说话,耷拉着脑袋在旁边蹲着。

“啧,再出去找找吧,这片区域再找3天就换地方。”雷狮拿了个外套,第一个走出了门。

“唔唔唔啊!”一个白色头发的小孩跑的太急,以至于他撞到了雷狮。

“对,对不起。”小孩很害怕,连忙往后躲。

雷狮刚准备教育一下,结果就对上了他的眼睛。

一样的花瞳,一样的泪痣,一样的发色,一样的服饰。

“卡米尔,佩利,找到了。”


评论(6)
热度(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