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

推嬷一枚

©云☁️
Powered by LOFTER

嘘,安静

♥有私设

♥有ooc

♥无脑小甜品

♥cp:雷帕

♥接受↓





“学长,请收下我的情书!”一个学妹脸红地递出自己的情书。

……

大姐,你能看看我身后那位的脸色吗?

帕洛斯有点想揍人。

身后的雷狮散发出的黑气都快成实体了,大姐你赶紧跑路吧。

帕洛斯见都没动作,只好自己出来打圆场:“学妹,抱歉哦,我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

“没,没事……等等,男朋友?!”那个学妹不可思议地看着帕洛斯,随后如丧考妣地跑了。

帕洛斯内心有那么一丢丢波澜。

所以说最后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啊!

“切,总算是个识相的。”雷狮收起手中的雷神之锤。

帕洛斯觉得心累,帕洛斯心里苦,帕洛斯不敢说。

“以后戴口罩,省的这么多个烂桃花。“雷狮直勾勾地盯着帕洛斯,似乎没想着帕洛斯会拒绝。

帕洛斯深吸一口气,挂上了假笑:“是,雷狮老大。”

屑老大屑老大屑老大……

“走了。”雷狮留给了帕洛斯一个背影。

帕洛斯此时正在心里吐槽,没有听到雷狮的话。

雷狮走了三步,看到身边没有人,停下来,轻飘飘地说:“帕洛斯。“

帕洛斯身体一颤,连忙向雷狮跑过去,随后笑眯眯地说:“抱歉,雷狮老大,我刚刚在想事情。“

雷狮没作声,脚底像有风似的,甩帕洛斯好远。

帕洛斯只能跑着和雷狮并肩,心里有苦不说。

“快点。“雷狮丢下这句话跑得更快了。

???

很好,这个屑老大存心刁难我。

帕洛斯加快了速度,勉强追上了。

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这个屑老大像吃了火药桶一样。

情人节?不对啊,我记得还早。

3.14号情人节?也不对,我记得那天我送给屑老大一个自动烤箱。

今天几号来着。

帕洛斯边努力追赶雷狮边努力地想。

啊,想起来了,10号。

10号,10号……

4月份……

……

帕洛斯顿时背后一凉。

4月10号,雷狮的生日。

完蛋,我没有准备生日礼物。

帕洛斯感受到了恐慌,他似乎已经预见到了雷狮打屎他的样子。

帕洛斯慌忙让暗黑使者去买礼物。

暗黑使者到礼品店抓了一个礼物付了钱就赶紧往帕洛斯这边赶。

帕洛斯连忙拿着礼盒追上了雷狮。

雷狮这个时候停了下来,而帕洛斯正好撞到了雷狮的后背。

雷狮继续往前走,到了一个包间停了下来。

帕洛斯不敢说话,只能紧紧跟着。

雷狮随便找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帕洛斯挨着雷狮坐。

帕洛斯的旁边坐着佩利,雷狮的旁边坐着卡米尔。

“雷狮老大,帕洛斯!你们来了啊!”佩利兴致冲冲地说。

雷狮没说话,看着菜单。

帕洛斯揉了揉佩利的头,说:“蠢狗,安静点。”

他怕佩利再多些话雷狮要宰了他。

果然佩利柔软的头发能够治愈人心。

帕洛斯偷偷瞟了一眼雷狮,发现雷狮的眼神更可怕了。

卡米尔见雷狮这个样子,瞪了帕洛斯一眼,随后熟练地点餐。

点了三个人的,就是没点帕洛斯的。(下面是he,想看be的可以看末尾奥)

帕洛斯只好自己叫服务员点了一份自己的。

帕洛斯觉得这个气氛下去不行,于是从背后掏出了自己的礼物,笑眯眯地递给雷狮。

“雷狮老大,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希望老大喜欢~”帕洛斯放在了雷狮的桌子上。

雷狮的脸色有些好转,拆开礼物盒一看,脸色变得有些难以言喻。

帕洛斯立刻凑过去,结果发现,竟然是个红蝴蝶结小皮筋。

帕洛斯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雷狮深呼一口气,重新盖上了盒子,放在了桌子上。

随后,雷狮叫服务员来几瓶酒。

帕洛斯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帕洛斯,来喝几口。”雷狮戏谑地看着帕洛斯。

“雷狮老大,这个,你也是知道的,我喝不了酒。”帕洛斯假笑快挂不住了。

“没事,就几口。”雷狮二话不说倒了一满杯给帕洛斯。

帕洛斯只好闭着眼睛一满杯灌进了肚子。

“酒量不错嘛,再来一杯。”雷狮接着灌。

帕洛斯觉得自己不能再喝了。

“雷狮老大……再喝,再喝我就要醉了,呜。”帕洛斯此时脸已经红得不像样子了。

“没事,最后一杯了。”雷狮面不改色地推给帕洛斯。

帕洛斯仅存的意识让他推开了酒杯,而雷狮硬生生的拿起酒杯往帕洛斯嘴里灌。

酒有一些漏了出来,顺着帕洛斯白皙的脖子流进了衣服里。

雷狮这才满意,挥挥手说:“今天就到这里吧,我带着帕洛斯走了。”

佩利刚想说什么,就被卡米尔瞪回去了。

雷狮扛着帕洛斯走回自己家去,帕洛斯因为不舒服吐了一路。

到了家,雷狮把帕洛斯放在床上,自己去拿毛巾把身上的脏东西擦掉。

雷狮顺便擦了一下帕洛斯身上的脏东西。

雷狮打开了帕洛斯给的礼盒,拿出了里面的皮筋。

雷狮让帕洛斯起来,帕洛斯立刻坐了起来。

喝醉了的帕洛斯很乖,你说什么他都听你的。

雷狮把帕洛斯的辫子拆散,用小皮筋扎成了单马尾。

好了,下面就是狮子的进食时间啦,不宜偷看哦~

(以下为be)

卡米尔愣了一下,随后压了压帽檐。

帕洛斯笑着自己点餐,叫了服务员一声,却发现没反应。

怎么回事?

帕洛斯恍惚地看向自己透明的身体,这才想起来,自己早就死了,为忠诚死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