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

推嬷一枚

©云☁️
Powered by LOFTER

Wake up

♥极度ooc,含有私设

♥接受↓

你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金发蓝瞳少年和银发紫瞳少年。

“XX!你终于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金发蓝瞳少年关切地问。

你摇摇头,看向金发蓝瞳少年,总感觉他好熟悉,脑海里闪过一个名字。

你不确定地问:“你是金?”

“太好了格瑞,XX还记得我们!”金开心地说。

你看向那个被金称作是格瑞的银发紫瞳少年,他也给你带来一种熟悉感,不过跟金带来的感觉不一样,这种熟悉感,更像是亲人……

“哥?”你努力回想,终于想起了面前这个银发紫瞳少年跟你的关系。

“我在。”格瑞回答道。

“哥,我出什么事了?”你环视自己所在的房间,发现这里好像是……医院的病房?

“没什么,你走路不看路,撞电杆上,晕倒了。”格瑞简洁地回答。

???

什?原来撞到电杆上还会晕倒吗?

奇异的知识又增加了。

你在心里默默琢磨。

“唉?格瑞……”金还没说完话就被格瑞捂住了嘴。

“我和金先出去一下,你好好休息。”说完格瑞就拉着金走了。

你嘟嘟嘴,没说什么,躺在床上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梦世界?”你茫然地看着眼前的星空。

“为什么走不到尽头啊?”你在这里走了好久了,可是还没看到除了星空以外的其他东西。

不知过了多久,你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看见你的正前方有个人。

“喂!前面那个人!你为什么出现在我的梦里啊?”你跑过去,想问他问题,但是你发现,你发不出声音。

本来背对着你的人,突然转身,你看到了他的样貌。

这双紫色的眼睛……好熟悉,不是对哥哥亲人的那种熟悉,也不是对金朋友的那种熟悉。

紫瞳里仿佛装满了浩瀚星空,让你挪不开眼睛。

你刚想触碰他,他化成数据,消失了。

你猛然跪下,心中的悲怆情绪一直充斥着你的心脏,让你好难受。

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你伸手去擦。

眼泪一个劲儿地流,你一个劲儿地擦。

过了一会,情绪才慢慢平息下来。

“那个人是谁?给我的感觉好熟悉,好想亲近他,想扑到他怀里,想和他说话……”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心好痛……”

你睁开了眼睛,耳朵边感到一丝湿润,你查看了一下,发现枕头湿了。

你下意识摸了下自己的脸,似乎有泪痕。

自己多久没哭了?嘶,记不得了。

好像也就出生哭过一次吧?我这次哭,竟是为一个不认识的人?

你不在意地笑了笑。

几小时前的门外——

“金,你看不出来吗?我妹妹失忆的那一块是——(消音),你还说出来干嘛?”格瑞有些怒气地说。

“嗯?啊,对不起啦!我也是才反应过来嘛……”金道歉道。

“先通知他们吧,不要让我妹妹知道她失忆的事,特别是失忆的那一块是——(消音)的事。”

“嗯嗯,明白了!”金元气满满地说。

再转个镜头到几天后

你烦躁地挠了挠头,那个男人每天都出现在我梦里,每次他出现我都会哭,这几天哭的次数都快赶上我前半生的全部次数了。

这几天悲伤的负面情绪一直围绕着你,搞得你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

医院确认你只是失忆(当然你没听到)后,在院里待了几天就放你出院了。

今天是你出院的日子,除了金和格瑞,还有一些你的朋友。

那些朋友看你的眼神有点怪,你也说不出来是哪里怪。眼神里似乎带着对自己的同情?

每当你疑惑地看着他们时,他们总是避开你的目光。

这群人,隐瞒了事,而且,是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事。

你看着他们躲闪的眼神,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在格瑞正要离开你的房间的时候,你叫住了他:“哥,我想跟你谈谈。”

格瑞愣了一下:“好。”

格瑞关上了房门,坐在了你旁边。

“哥哥,我前几天做了一个梦,梦到一个和你一样有紫瞳的男生,我刚想触碰他的时候,他却消失了。之后我不由自主地哭了出来,心像被刀刺过一样……”你失神地说。

“那只是个噩梦,别多想了,你太累了。”格瑞平静地说。

“可是,他给我带来的感觉,好……”你话还没说完就被格瑞打断了。

格瑞打断你的话:“别多想!睡觉!”

你被格瑞的语气吓到了,立刻爬到床上躺着了。

格瑞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对不起,请原谅我,我也是为了你……”

你没有理格瑞,闭上眼睛,装作自己睡着了。

格瑞看你睡着了,轻轻的,离开了房间。

你看到格瑞出去后,立刻爬起来。

“哥哥,你越是隐藏,我就越是想知道。”

这一天,你熬夜问亲朋好友,但是他们说话滴水不漏,就是像被警告了一样,你见他们不肯说,只好作罢。

你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进入了梦乡,房间里面只有你均匀的呼吸声。

梦里,你又梦见了那个紫瞳少年,这一次,你急忙走过去,迫切地问:“你是谁?为什么哥哥他们都不告诉我……”

紫瞳少年对你笑了笑,转身走了。

“不,不要走!”你快速追上去,却被一个石头绊倒了。

“不要丢下我……”你眼神空洞,泪不停地往下流。

他到底是谁?他到底是谁!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为什么哥哥他们都瞒着我!为什么?

悲凉的情绪围绕着你,你的心痛得无法形容。

梦醒了……

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额头好烫。

发烧了吗?

你起床,找到温度计和退烧药,用温度计量了一下自己的体温,38.9°。

搭配水吃完退烧药后,你艰难地走到床边,躺了上去。

当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

你揉了揉眼睛,才发现自己额头上的冰凉贴和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格瑞。

辛苦哥哥了。

你轻轻地下床,小心翼翼地把被子盖在格瑞身上,悄咪咪地出了房门。

你洗漱之后,穿好衣服,整理了下发型,就出门了。

你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无意间,瞟见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屋子。

那个屋子似乎传来一个声音:“快进来,里面有你想要的……”

你急匆匆地向那个小屋子走去,退开了门。

自己想要的……告诉我那个人是谁也可以吗?

“欢迎光临,我的客人。”黑发蓝瞳的少女笑着说。

“凯莉?”看清了少女的样貌,你确定了她的身份。

“哎呀呀,原来是XX啊!不过,你想从本小姐这知道什么?第一次免费哦~”凯莉特别把最后一句话的语气加重了。

“我想知道,我梦里人和我的全部故事。”你看着凯莉,眼神里闪烁着坚定。

“可以,在这之前,你先睡一觉。”凯莉手一挥,你晕倒了。

梦里,你正在记忆沙滩捡贝壳。

直到你捡完所有贝壳,捡回所有记忆,你醒了。

你看到了全部,你知道他叫雷狮,你知道了你和他的甜蜜日常,你甚至看到了……他为你死的那一刻。

故事发生在一个月前,你和雷狮一起坐车去上班,好巧不巧遇上了一个酒驾的司机,你们做的是摩托车,酒驾司机开的是货车,货车因为司机酒驾的缘故,直冲冲往你们的摩托车撞,情急之下,雷狮用全部的力气把你推出去,自己却因为没时间脱身跟货车撞上了,结果可想而知。你因为接受不了事实而昏迷,醒来的时候你却失忆了,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hhhc,雷总好惨鹅鹅鹅)

“我忘掉了最不该忘的人,或许也是最该忘记的人,对吗?”你自顾自地说。

你不知道你那天是怎么回家的,你只知道得到真相后,你觉得你的头好晕,好想睡一觉,你浑浑噩噩地回了家,跟谁都没说话,进了房间,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

谁让你开门你都不理,你就这样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或者换种说法,你把你的心给锁死了。

一天,你突然用板凳砸碎了玻璃,从窗口跳了下去。(放心,一楼,没死)

外面的格瑞和金听到了玻璃碎掉的声音,撞开了门,在桌子上,找到了你留下来的纸条。

哥哥、金:

   你们看到这个纸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不用再来找我了。

                                                你的妹妹 /你的朋友

格瑞看到后瞳孔收缩,立刻和金跑出去找你。

而此时的你,正寻着记忆,找到看了那个不起眼的小屋子,推开了门。

“你来了?XX?让我猜猜,你这次来是为了雷狮对吧?”凯莉笑眯眯地看着你,桌上的茶水似乎暗示着主人早就预料你要来。

你点了点头:“凯莉,你是魔女,你一定有办法的对吧?”

“噗嗤,本小姐的确有办法,不过,我又能捞到什么好处呢?魔女从来不做没有意义的交易。”凯莉笑了起来,像看着玩具一样的眼神看着你。

“我用我的寿命换,可以吗?”你求助似的看着凯莉。

“咦咦咦~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怪恶心的。那本小姐就给你破例一次好啦~”凯莉嫌弃似的挥挥手,示意你到屋内的房间去。

“嘁,值得吗?”凯莉小声嘟囔道。

你进了房间,闭上了眼睛,睁开眼睛的时候,你的旁边是雷狮。

你看到了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后,沉积多日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

“?鶸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吗?谁敢欺负我的人?我帮你打回去!”旁边的雷狮看到你哭了以后,有些束手无策地安慰道。

“没事……我……我就是……太感动了。”你哽咽着说道。

“感动什么?有我这样优秀的男朋友吗?”雷狮自恋地说。

“呜,就你自恋!”你破涕为笑,轻轻地掐雷狮手上的肉。

“唉唉唉!动口别动手嘛!”雷狮躲开了你的手,不满地说。

“噗!”你幸福地看着雷狮,就是这样,每次自己哭的时候总是别扭地安慰自己。

这样子,就足够了啊。

屋外……

“哎……恋爱中的人本小姐真的是看不透,非要本小姐让她沉浸在有雷狮的梦境里。不是,男人有什么好的?比活着还重要吗?真的是。”凯莉碎碎念道。

“这一次的梦境损失了她20年的寿命!整整20年!真的有那么值得吗?本小姐越来越看不透这个世界了。”凯莉叹息地说道。

Dreams must wake up.

“卡!”导演声音刚落下,在房间里的你立刻坐起来了。

“导演你这个剧情是谁编的啊?好狗血哦。”你吐槽道。

“哎呀,是暗影使者大大编的,好不容易跟暗影使者大大一起共同创造这篇新剧。”导演吐吐舌头。

一旁的帕洛斯后背一凉,声称自己不舒服迅速跑了。

“抽泣抽泣,暗影使者大大的作品依旧是那么感人,悲怆!”雷德在一旁展示了他的演技。

“到底哪里感人了???”嘉德罗斯在一旁疯狂吐槽。

你伸了个懒腰,看向雷狮那边,雷狮此时正在卸妆。

雷狮有点惨呢,这一次剧他的出场率好低,要不回家后让他喝一次啤酒,吃一次烧烤吧?算是补偿他了。

你这样想着,起了身,站着等雷狮。

雷狮卸完妆后马上和你汇合。

“夫人不卸妆吗?”雷狮问道。

“我啊,我回家再卸。”你回答雷狮的问题,“对了,今天你去买一下烧烤材料和啤酒,今天本姑娘亲自给你做次烧烤。”

“好的!保证完成任务!”雷狮显得有些亢奋,他可是知道你的厨艺的啊,他早就想让你亲自为他烧次烤了!

“好啦,去吧去吧,啤酒记得少买点,喝醉了我把你丢到大街上去。”你威胁着说。

“好好好。”雷狮听完你这句话立刻溜出去买材料和啤酒了。

“唉,真的是,不让我把话说完。”你望着雷狮远去的背影,嘴角不禁上扬。

How about waking up to meet the beautiful reality?

EN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