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

推嬷一枚

©云☁️
Powered by LOFTER

♥有私设,有ooc,林崽是孩子凹凸oc

♥接受↓

“安迷修,我有没有说过我在批文案的时候禁止进入我的宫殿?”林从一堆文书里艰难地爬出来,幽怨地看着安迷修。

“抱歉,林小姐,但这次事情很紧急。”安迷修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

“行吧,那我就听听什么事情让你急成这样。”林表面上翻了个白眼,心里还是很关心。

“最近雷狮生日到了。”安迷修搓搓手,不安地说。

“所以呢?”林不明所以。

“我想送他生日礼物,但是我不知道送什么好。”

林听到之后嘴角都快扯抽筋了,一脸嫌弃地说:“他缺什么?他不就缺个另一半吗?“

这指向再明确不过了,安迷修的耳尖微红。

“我,我不行啊……“安迷修红着脸说。

“今年是雷狮大人成人礼吧?”林问道。

“对,所以我才想着送他最好的礼物。”安迷修越到后来说的越小声。

“我这里也没有什么能推荐你的,你去问问火神大人吧,她会许有主意。”林揉揉太阳穴,转身扎入了文书中。

“好,谢谢林小姐,在下先告辞了。”安迷修贴心的关上了门。

“真的是,还不明白他自己就是对于雷狮来说最好的礼物吗?”林恨铁不成钢地嘀咕。

但是安迷修早走了,他没听到。


“凯莉小姐?”安迷修试探地叫着。

“风神大人来我这干嘛呢?”凯莉坐在椅子上。

“就是,明天是雷狮的生日,我该送什么礼物好呢?”安迷修问道。

“雷狮?他不是……”凯莉想到了什么,立刻闭了嘴。

“怎么了?”安迷修疑惑地问。

“没什么。你觉得雷狮会缺什么?”凯莉反问道。

“我就是觉得他什么都不缺才来问问的。”安迷修舔舔自己干燥的唇。

“好吧,那你送他一本你写的日记?也许他会开心的。”凯莉说完之后立刻打发他走,“我还有事情要做,你如果觉得还不够,去问问卡米尔吧,他是雷狮的弟弟,他应该知道雷狮想要什么。”

“好吧……”安迷修还是礼貌地行了个礼,随后退出了火神凯莉的房间。

“真拿这家伙没办法。”凯莉摇摇头。

但安迷修早就走了,他没听到。



安迷修推开了卡米尔的房间。

安迷修愣住了,不禁怀疑自己走错了门。

“卡米尔?”安迷修叫道。

安迷修心里默念失礼了,走进了卡米尔的房间。

房间里的书本满地都是,安迷修都不知道哪里能落脚。

他只好把那些书全部捡起来,放在了陈旧的桌子上。

这真的是卡米尔的房间吗?卡米尔平时最爱干净了啊……

房间的墙角有着大量的蜘蛛网,墙壁上的白色油漆差不多掉光了,露出了粗糙的砖头。

为什么成这样了?

安迷修继续往里面走,到了卡米尔的卧室面前。

安迷修想着卡米尔会不会在卧室里面,就推开了卧室的门。

“吱呀——”

安迷修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这种声音是卡米尔卧室的门发出来的声音吗?

怎么听都像是几百年没修护的腐烂的门吧?

安迷修小心翼翼地走进卡米尔的卧室。

“卡米尔?”安迷修叫道。

不在吗?

那等会再来找吧。

安迷修退出了卡米尔的房间,苦恼地想。

怎么办啊……

安迷修踏着沉重的步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也就是雷狮的生日到来了。

安迷修迷糊地从桌子上起来,看向床边的闹钟,立刻清醒了。

自己只是想要休息一下,怎么就睡着了???

安迷修着急地抓抓头发,立刻跑到卫生间洗漱。

洗漱完成之后,安迷修随便抓了一个东西就往外跑。

“对,对不起!让一下谢谢!”安迷修急急忙忙地穿过人群。

“安迷修,这么着急去哪里啊?“林招招手。

“去找雷狮。“安迷修说完之后就跑了。

“雷狮不是……“林疑惑地问。

但安迷修早跑了,他没听见。

“这么着急,是上哪里去啊?”

“去找雷狮。”安迷修仍然想略过他。

“我说,安迷修,你眼睛怎么了?”

安迷修疑惑地抬头,却发现了,自己要找的人。

“安迷修?”雷狮的手在安迷修的眼前晃。

回答雷狮的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真是……不就是出去久了点吗?“雷狮嘴上这么说,手上却抱紧了安迷修。

安迷修的眼睛红红的,像一个被人欺负过的小兔子。

雷狮知道安迷修一直在等自己,他也知道安迷修在等的时候有多么辛酸。

所以他用最快的速度回来了,他也不想让自己爱的人伤心。

“好了,以后多陪陪你,我要被你勒死了。“雷狮无奈地说。

“嗯。“安迷修闷闷地回答。




“没想到啊,回来就好。“凯莉叹了口气。

“怎么?碍着您做事了?“雷狮突然从凯莉后面蹦出来。

“我哪敢啊?你去的那些年,倒是苦了安迷修,那么好一个,却那么犟,非要等你回来。”凯莉嘲讽道。

“我知道。”雷狮轻声说。

“真不习惯。”凯莉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去陪陪你那位吗?”

“我先给他买点吃的。”雷狮说完急急忙忙地走了。

几百年前一声不吭地带着卡米尔走了,现在又回来了,希望他们过的好吧。

他们到底在人间做了什么,需要花他们这么长时间?

算了,就把这个当作一个秘密吧。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